【锦玉】超暗黑脑洞,小纯洁慎入!

记个穷奇润玉脑洞,借用山海经里穷奇吃人的设定(我不管这里改我成吃魂魄)。
时间线接神魔大战之后,葡萄灰飞烟灭时被穷奇玉吃掉了一魂一魄,被带回天界,以合欢花做了新肉身(洁癖女孩要抹掉和凤凰的灵修就这样…)。但葡萄魂魄缺失,始终昏迷不醒。已经被执念折磨疯的穷奇玉,把她藏在寝殿密室,每天用邪术滋养她,而且每天晚上抱着她睡,做各种羞羞的事情,还经常亲她身上…(都亲了哪里我不说,你们也不要乱想🤓)总之有点痴迷的疯掉了。
就这样天天的灵修啊…灵修啊…修啊…葡萄的魂魄慢慢滋养重生,居然醒了!
可是!后遗症出现了,葡萄控制不住体内邪力,有时候会控制不住的狂暴。而且穷奇邪力对本体天性的渴望,葡萄发现自己克制不住对穷奇玉的亲近欲望…

总之是个漫天撒狗血的故事…而且我的脑洞真是越来越邪恶了,捂住脸跑走🤫🤫🤫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23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渍山楂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